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万人昨到集美求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240家企业在招聘会上提供岗位13400多个

  

两万人昨到集美求职(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汪权)昨天,集美区史无前例的万人招聘会在杏林城区杏南中学的操场上举行。据集美区人劳局统计,昨天参加招聘的企业240家,提供岗位13428个,到场人数超过两万,现场录取870人。

  这次现场招聘会是集美区规模最大的一场用工招聘会。这次招聘会对招工单位和求职者都实行了全免费,还开通了免费的人才直通车,从8:30至12:00,人才直通车不停地往返于集美人才服务中心和杏南中学之间,方便求职者到场应聘。据人劳局保守估计,到场求职者超过两万。

  招聘企业涉及电子、机械、服装、食品加工、家具、进出口贸易、服务、生物科技等各行各业,而且工种的范围很广,既有董事长助理、家具厂厂长等企业管理和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又有适合农民工的技术含量较低的工种。

  昨天的招聘会现场录用人数达到了870人。据集美区人劳局介绍,目前集美区的用工已经形成了一些结构性的矛盾,缺岗现象较为突出,特别是服务、服装和女工,缺口少说也在1万人以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