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卵子达10万美元 卖精子只值7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3:40 信息时报

  在美国偏远地区,卵子捐赠报酬大约是3000美元,而在纽约这样的发达地区,报酬大约是8000美元。如果对方有特别要求,报酬会随之暴涨。1999年在美国著名的常青藤盟校校园报纸上有这样一则小广告:5万美元寻求卵子提供者,要求成绩是最优秀的,身高至少1.7米。就在最近,在斯坦福大学学生报纸上也有类似的一整版广告,广告商出价10万美元寻求30岁以下、有已证明的具有学院水平运动能力的白人女士。

  与此形成对照的是,精子捐赠就没有那么值钱了。一般来说一份精子样本只值75美元。

  斯巴教授谈及女性卖卵子时说:“确实,如果你谈论的是价值5000美元的卵子,那么这是付给时间和由此造成的不便的。但如果你谈论的是价值5万美元的卵子,那这就是付给有特别要求的身体素质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