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氏昨日下葬 有儿不得送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01 信息时报

  尽管被安葬在他自家花园里,也被西方媒体刻薄地说成是一位前总统“最不光彩的结局之一” ;尽管预计将有数千名支持者参加他的葬礼,可他的至亲却不能送他最后一程。但花园里的那棵菩提树,会给他最后的安宁与庇佑;每一双饱含热泪的眼睛会送他完成最后悲壮的谢幕......

  新华社3月18日专电 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生前所在的塞尔维亚社会党官员17日

晚说,米洛舍维奇的家人将不出席次日举行的葬礼。塞尔维亚社会党副主席米洛拉德·武采利奇17日晚对塞尔维亚电视台说:“现已确定他的家人不能前来出席葬礼。”

  米洛舍维奇的遗孀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目前居住在俄罗斯。武采利奇16日曾表示,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会于17日抵达贝尔格莱德并出席次日举行的葬礼。17日晚,塞尔维亚社会党高级官员米卢廷·姆尔科尼奇向塞尔维亚和黑山的贝塔通讯社证实,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以及米洛舍维奇的儿子和女儿都不会出席葬礼。

  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因涉嫌滥用职权遭塞黑方面通缉,塞黑的贝尔格莱德地区法院14日宣布撤销对她的通辑令,同意其“取保候审”,以便回国参加葬礼。但塞尔维亚社会党官员先前说,马尔科维奇和儿子担心他们回国后安全得不到保证。

  米洛舍维奇本月11日在荷兰海牙去世,遗体已运回国内。他的葬礼将于18日晚些时候在他的家乡波扎雷瓦茨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