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3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39 东方网

  新闻晚报

  冷空气明发威 申城清明前雨纷纷

  这个周末可谓风和日丽,继昨天最高气温突破20℃,今天再度春光明媚。不过春天的天气就像“孩儿脸”,从明天夜里起,上海又将阴雨绵绵。

  [查看全文]

  手机、MP3、报纸、零食成大学生"课堂四害"

  日前,华东师大举行了“倡导优良学风”主题系列活动,大学生们通过自己的观察和思考,画漫画,写标语,举办辩论赛,用多种方式揭示自身存在的不良学风,并向自己“宣战”。

  [查看全文]

  新民晚报

  失物招领网不受理手机钱包? 网站美中不足读者质疑

  “有限的付出会给您带来无限的欣慰”,这是上海某有偿失物招领网站滚动字幕中的一句话。然而,最近有读者致电本报热线,对这家失物招领网的一些做法提出疑问。记者随即以一名拾金不昧者的身份展开调查。

  [查看全文]

  "按流量计费"传闻引发: "BT大餐"干嘛不让吃了?

  您知道“BT”吗?如今,它已是网上最流行的下载工具,并被年轻网友昵称为“变态下载”。不过,近期网上盛传上海电信研究院已成立“按流量计费研究部”,研究基于网络流量的计费模式,有可能对BT加以限制。这让众多网络“BT族”心慌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