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三学社十一届中常会十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李江泓) 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日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议》,及九三学社中央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调整名单。

  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指出,2005年,全国各族人民落实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谐社会建设都取得了累

累硕果,我国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的开局之年,具有承前启后历史地位,全社各级组织、广大社员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做好参政议政,把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适应新形势的能力、水平。

  会议号召,全社各级组织、广大社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为实现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刘应明、谢丽娟、冯培恩、贺铿、王志珍、邵鸿出席会议。 (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