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遭迫击炮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19日电(记者蒋晓峰)伊拉克警方19日说,什叶派穆斯林当天在南部城市卡尔巴拉聚集准备参加宗教纪念活动时,遭迫击炮袭击,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伊拉克电视台的报道说,迫击炮弹落在伊玛目侯赛因清真寺附近,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据报道,为了保证此次纪念活动的安全,伊拉克方面部署了1.3万多名军警,美军也从科威特调派了一个营约700名士兵前往伊拉克增援,以加强宗教活动期间的安全。

  19日的悼念活动是为纪念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的系列活动之一,悼念周期为40天,19日为最后一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