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宁高速出行“相当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杨洁责任编辑 李道权

  上周末,超过180万的市民前往苏浙踏青扫墓。但记者昨日从交管部门获悉,大规模的出行客流并未对本市交通带来太大压力。“沪宁高速车速基本能达到100公里/小时,出行相当顺利。”

  昨日上午,开车前往苏州扫墓的付先生告诉早报记者,他是早上7时出门的,随后他沿延安高架行驶至外环线,然后进入沪宁高速。“沿途的几个收费口都没怎么排队,只有经过安亭收费口时,略微等候了10分钟左右。”

  而记者从江桥收费口了解到,昨日江桥收费口的早高峰发生在8点~10点,最高峰时排队等候通过的队伍有500米长,不过一般5~10分钟内车辆都能顺利通过。而在下午,由于返城的市民都是陆续返回,因此收费站并没有发生大范围的客流高峰,“以312国道为例,一般车辆多能达到最高限速80公里/小时。”

  此外,针对有市民反映从沪宁高速进入苏州扫墓时,因为不熟悉路况,容易导致走错路的情况,市交管部门提醒说,从沪宁高速进入苏州绕城高速有东西两个进口,两进口相隔40~50公里,因此市民应在途中看清楚标志标线。“同时在出门之前,应事先看好地图,确定最合理的出行路线,避免在路上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