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会出入市口开始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卢伟丽)3月18日,驻石某部官兵在307国道和308国道的出入市口进行了义务植树。这是在两条国道首次进行的义务植树,标志着省会今年出入市口绿化的开始。

  记者在307国道东入市口(东二环—高速公路)北侧的石津灌渠两侧植树现场看到,当天种植的树苗为青桐、金丝柳和毛白杨。308国道西侧的总退水渠两侧约1000米的地段栽植了毛白杨和香花槐等共1200余株乔木。

  继本次义务植树后,今年入市口的绿化工作将相继展开,308国道和307国道将分别新增绿地;对石铜路(南二环至青银高速公路)进行综合整治,沿线两侧新建3米宽的绿化带;对107国道南段、中山东路、石正路、石清路、中山西路、新华西路、和平东路、石栾路等8个出入市口现有绿地进行补植和养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