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字路口助动车被撞飞5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于松责任编辑 方梅兰

  昨天上午9时许,沪太路与中山北路十字路口处,一辆红色助动车与另一辆灰色摩托车相撞,结果助动车被撞飞5米,两车主均受伤被送入医院。

  目击者张小姐告诉早报记者,助动车与摩托车由北向南,一前一后同向行驶在沪太

路上。到达中山北路路口时,助动车开始左转弯行驶,而摩托车依旧直行,结果两车撞在了一起。“摩托车车速很快,助动车被撞飞了5米,男车主在地上滚了几圈才停下来。”张小姐回忆说。

  上午10时25分,闸北区一名警员依旧在第十人民医院急诊科陪同两名受伤的车主就医。据一名医生透露,据初步检查,两人都有外伤,但伤势并不重。

  “左拐是绿灯,他闯红灯。”赵学清表示了事故原因。“当时是绿灯直行,是他闯红灯。”吴先生反驳道。而目击者赵小姐则表示,当时路口很乱,她也没看清楚谁闯红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