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隆”车肇事逃逸司机江苏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杨洁责任编辑 方梅兰

  “克隆车”肇事后,司机不抢救伤者反弃车逃跑。闸北警方几经周折,最终在江苏抓获司机左某,目前闸北区人民检察院已批准逮捕。

  去年11月21日14时许,新疆路近乌镇路东侧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

场发现一辆悬挂“粤”字号牌的绿色东南得利卡面包车停在路中,左前轮后侧躺着一位已昏迷的中年妇女,驾驶员已弃车逃逸。伤者第二天死亡。

  交警根据车牌联系上了远在深圳的车主,但车主称事发时他本人和该车一直未离开过深圳市。闸北交警与道路鉴定中心的技术专家赶赴深圳勘验后证实上海的肇事车系“克隆”车。

  闸北交警通过媒体公开寻找知情者。一名知情人举报了“克隆车”驾车人的线索。根据线索,第二天,闸北交警立即动身前往江苏淮阴追捕肇事嫌疑人左某。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连续六天的守候伏击,警方终于在12月6日在左某的亲属家中将其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