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闽江河砂首航金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5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泉丰202号货船起锚远航。12小时后,福州闽江河砂将铺到金门自来水厂的池底,这是闽江河砂首次直航输送到金门。

  近期,随着闽江河砂深加工规模的扩大,高附加值的河砂产品越来越受到客商青睐。

  金门自来水厂的负责人表示,从闽江运砂到金门的成本比从九龙江运砂到金门要增加10%-20%,但是河砂质量有保证还是吸引他们舍近求远。

记者 韩慧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