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手曾威胁杀死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51 东南快报

  ■《铁链绑住发廊店女老板,引爆三个打火机充气罐》追踪>>>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福清渔溪派出所了解到,由于凶手邹某当场死亡,这起故意杀人案已宣布结案。据了解,凶手之前就曾威胁要杀死发廊店女老板郭某。

  据渔溪派出所林所长介绍,民警昨晚向两名死者的亲属以及发廊服务员进行了问讯

调查,并通过对周围二十几位群众的走访,确认案情的基本情况是:邹某日前喜欢上郭某店中一位贵州女孩,在和女孩失去联系之后找郭某询问,郭某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女孩去了哪里,并警告他“不要总来找我,影响我的生意”。

  邹某以为郭某知道故意不告诉他,所以对郭某怀恨在心。

  林所长说,案发当晚,邹某把丁烷充气罐藏在衣服里,与郭某再次交流无果后失去理智引燃了,导致惨剧的发生。

  据发廊旁的一店主透露,邹某曾威胁郭某“你要不告诉我,我早晚杀了你”,但郭某可能没有当真,也没将此情况向警方报案。

  目前,警方已联系邹某远在江西的父母前来认领尸体。

记者 张冠军 熊远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