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江西往陕西负气出走 老汉步行800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从江西往陕西负气出走老汉步行800公里(图)
铁路民警与老汉亲人联系

  

从江西往陕西负气出走老汉步行800公里(图)
身无分文,一脸憔悴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欣)63岁的老汉身无分文,从江西步行回陕西!昨日,武铁公安处民警在武(汉)九(江)铁路上发现了已走了800公里的熊爹爹!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了熊爹爹,只见他面容憔悴,嘴唇上长满了厚厚的烂痂,身上只挑着一个装有几件衣服的布包,那是他的所有行李。

  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女儿熊秀英嫁到了江西万载县。去年10月份,将他从陕西老家接到万载住,他将随身带去的3000多元积蓄全部交给女儿,但每日三餐吃辣椒让他口中上火长疮。3月初,女儿跟他争吵后,将他包袱丢出门外。他一气之下,就想回陕西老家。由于身无分文,他只好沿着武九铁路向陕西方向走。一路上,不少好心人给他送饭送水。途中,他已走破了两双鞋。

  昨日上午9时,武铁公安处何刘村道口铁路民警赵群在巡逻时,发现了正在铁轨上赶路的熊爹爹,就将老人接到道口岗亭,给老人打水洗脸,并找来面包给老人充饥。“18天走了近800公里,一天平均走了40多公里!”

  记者闻讯,通过电话与熊爹爹的女婿王某联系上,王表示,熊爹爹到江西居住后很不习惯,语言也不通,多次要求离开。3月1日与女儿吵架后,第二天大清早就走了。老人出走时分文未带,他们也很担心,一直在寻找。

  民警已将熊爹爹送往武汉市救助站,由救助站按其意愿择日送他回陕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