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兔今起与你共同征战“晚报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股票该买还是该卖?请登录www.cdwb.com.cn

  (记者 王 皓)从今天开始,备受股民朋友喜爱的“白兔操盘”正式在《成都晚报·晚报在线》成立网络工作站了,白兔的“粉丝”们再也不用因为打不进白兔热线而心急火燎,只要你点击www.cdwb.com.cn进入“晚报在线”,在此你就可以寻找到“白兔股市征战”了,这里是白兔和“粉丝”们快乐交流的家园。

  3月1日,本报网站改版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及网友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嘉宾聊天室和论坛,更是成为了大家畅所欲言的好地方。以后,你有任何股市方面的疑问,都可以登陆www.cdwb.com.cn,留下你的疑问,白兔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答疑解惑。当然,我们最新的股市新闻,也将在这里发布。

  “白兔股市征战栏目”主要功能:1、点对点探讨“过经过脉”的实战问题;2、交流彼此的炒股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