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言“要去闯世界” 四名初二女生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灿 佟建国)“我要出去闯世界……”18日,麻城龟山中心学校四名初二女生每人给家长留下这样一封信,就不见了踪影。

  出走的四名女生是该校初二(8)班的学生,平均年龄只有15岁。截至昨日下午,这些学生的家长和班主任胡建波老师已在汉口找了一天一夜,没有任何结果。

  胡建波说,周六上午学校补完课后,一名学生告诉他,班里四名女生上了长途汽车,不知道要去哪儿。他一惊,马上和学生家长联系,随后直奔麻城长途汽车站。一些司机说,看到4个女生每人背一个书包,坐车去了武汉,大概在汉口头道街附近下了车。

  姗姗(化名)的父亲王礼汉说,18日晚上,妻子在家中找到了女儿留下的一封信,女儿在信中说:“我觉得愧对你们,我要出去闯世界……”同样内容的信,另外三名女生的家长也在家中找到了。

  胡建波说,这四名女生成绩都不太好,平时经常在一起扎堆。出走的当天早上,姗姗和另一女孩向父母要了30元钱。

  据悉,四名女生家境都较优越。家长们说,可能平时只顾做事,与女儿交流太少,不知道她们都在想什么。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