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巢产业集群齐奋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4:5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竹青通讯员王震波)巢湖市居巢区依托园区平台,着力做好工业产业集群文章,渔网、锚链、钢结构等三大产业不断发展壮大。2005年,槐林渔网工业园、中垾锚链工业园、富煌工业园等三个工业园共实现产值25.5亿元,创利税2.9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34个,入园企业达500多家。

  ;在工业产业集群建设中,该区采取了多项得力措施。首先,招商引资,借力发展。

中垾锚链工业园去年引进9个项目,引资总额5500万元。现有的32家锚链企业,主要生产船用锚链、矿山建材、环保除尘等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1000种不同规格的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槐林渔网工业园近年来累计引进外资近3亿元,先后有中康渔具、东宇化纤等一批渔网加工企业落户,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3.2亿元,同比增长25%%,外贸出口创汇占全区的80%%。其次,培育重点,强筯壮骨。槐林渔网工业园区正在建设的金猴集团渔网科技城项目总投资达1.36亿元,投产后可新增年销售收入3亿元,创利税4700万元。富煌工业园新上的重型钢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8526万元,设计年生产能力4万吨,今年5月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创利税5800多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