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北仑一千万元“筑巢引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5:09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左文辉

  早报讯 世界500强企业在宁波北仑直接投资设立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科研设备投入超过3000万元的,北仑区将奖励1000万元。北仑最近出台的这一政策在海内外引起反响,已经有不少世界500强企业来电询问这一政策的具体内容。

  这一政策是北仑鼓励科技创新的措施之一。另外,为鼓励本地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加大研发投入,北仑今后对被认定为国家、省、市和区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的,分别给予最高达3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和10万元的资助。对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最高达100万元的资助。该区还设立500万元政府专项资金,用于引进和培养创新人才。

  今后5年,北仑还将加大对国内外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补助力度。获发明专利授权的每项奖3万元;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每项奖2000元;获外观设计专利授权的每项奖500元;获软件著作权的每项奖3000元。获得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授权的发明专利每项奖5万元,实用新型或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每项奖1万元。

  此外,为推进该区品牌建设,他们还决定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出口免检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或浙江名牌产品、宁波市知名商标或宁波名牌产品的企业,一次性给予80万元、20万元、15万元和5万元的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