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溪一民宅水塔内惊现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5:13 今日早报

  □本报驻宁波记者郑巍 文并摄

  早报讯 就在慈溪白骨案谜团初解: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之际,昨天,本报连续接到慈溪读者来电,称当地再发阁楼藏尸案,与此前的藏尸案不同的是,遇害者是一名中年女性。

  遇害者是谁,她为何被杀,并被藏尸于阁楼上?昨天,慈溪警方透露,该市崇寿镇傅家路村的一幢民宅内,确实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件,尸体被藏在三楼阁楼上的水塔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抓获。

  死者离婚后独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出事地——离慈溪市区20多公里的崇寿镇傅家路村。听闻采访此事,周围村民立刻将记者团团围住,介绍他们了解到的情况。

  一位姓王的女邻居介绍,死者姓陈,尸体是在前天发现的。“当天下午4点左右,来了两个警察,不到一个小时后,又来了几辆警车。到晚上8点多,一具盖着白布的尸体被抬了出来。”邻居们这才知道,陈某已经遇害,尸体被藏在水塔内。

  王女士介绍,陈某今年40岁,几年前离了婚,有个儿子,今年21岁了,归他丈夫抚养。陈某没有工作,一直住在她娘家。

  楼顶水塔惊现女尸

  陈某居住的大院由前后两幢三层小楼组成,前面的小楼有两间店面,其中一间被出租做美发店。

  这家名为“奥丽丝”的美发店店主介绍,平时这房子只有陈某住,她的父母亲还有哥哥都有其他房子。前天下午,陈某的妹妹来找她,后来就发现了姐姐的尸体。

  “2月21日还见她在搓麻将,后来就没有见到过她了。”一位熟悉情况的邻居称,尸体是在阁楼上的水塔里发现的,当时陈某泡在水里,衣服完好,光脚,脖子咽喉处有红印。尸体很可能先是被藏在柜子里,后来又转移至楼顶的水塔内。

  这位知情者介绍,陈某离婚后认识了一名和她年龄相仿的泥工徐某,本地人,也离过婚,两个人住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最近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可能祸起“聘礼”纠纷

  昨天晚上,记者致电慈溪市警方,他们表示确有此事,目前案子已经破了,犯罪嫌疑人徐某也已抓获,不过具体案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而知情人则介绍,与徐某相比,陈某的娘家条件好,有好几处房子。陈家想让徐某当上门女婿,不过提出要一笔“聘礼”。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2月22日上午,两人发生过矛盾。陈某“失踪”后,家人曾经四处寻找,并找到徐某,而徐某也帮着找,甚至提出要通过媒体登寻人启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