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人娱言(06.03.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5:21 舜网-济南时报

  “武术是‘止戈’,也就是制止格斗。”

  ——李连杰在解释武术与功夫的区别时说。

  “韩国是把我们的文化精髓卖给我们,这如同使用者向发明者收了版权费。”

  ——就韩国电视剧在我国的火爆现象,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认为韩剧“燃烧的是中华文化的精髓”。

  “我认为在中国取景拍摄和由中国人自己制作的影片进入奥斯卡是对世界电影制作的一种补充,而且数量在逐年增加。我为此感到十分高兴。”

  ——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主席锡德·加尼斯接受新浪专访时称。

  “这部电影的收入远远超过《卧虎藏龙》,足够让我用三辈子。”

  ——制作成本只有1300万美元的《断背山》,北美票房直逼1亿美元,李安半开玩笑地说。

  “眼睛不会影响我的眼光,视力不会影响我的视野。”

  ——被传患有眼疾的歌手蔡琴十分豁达。

  “歌曲流行得放网上,混个脸熟春晚联唱,《无极》火了个小网民,主持人最好别港台腔,爆红需要中性长相。”

  ——近期被炒红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以2005年的娱乐事件创作完成了首支相声歌曲,对一些娱乐怪现象毫不留情地进行了嘲弄。

  “如果进了部队的团,我是团级待遇,房子、户口、医疗保险什么的都有了。但我是来自民间的,留在民间可能更利于我的发展。我唱了20多年,没有任何单位,如果有了单位,会有很多限制,会影响我的精力。”

  ——春节晚会上一曲惊人的歌手阿宝真诚坦言。

  “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梁咏琪写公开信承认与郑伊健分手。

  (雪岑 刘斌 辑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