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英语 再就业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7: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晓明)上周五,大学生走进了沈河区滨河街道办事处永顺社区,教下岗失业人员学习英语。

  居民张女士说,“世园会的开幕为很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学会英语,我们找工作就有优势了。”

  此外,想领取“英语小册子”的读者敬请关注本报近期报道,如有学世园会英语的社区可先打电话预约,到本报集体领取小册子。

  本报热线电话:024—86268636

  今日预告:

  时间:今天13:30

  地点:大东区株林街道办事处广居社区

  教课大学生: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孙清瑞

  《世园会英语三十八》

  91.ShallwedosomeshoppinginZhongjieStreet?

  读音:晒奥为度洒母少瓶因中街丝最特?

  译文:让我带你去沈阳中街吧。

  92.MayIbegyourpardon?

  读音:枚爱拜哥腰儿趴得恩?

  译文:请您再说一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