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德纲首场京外演出“相当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7: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小萍) 经历“闭关”、官司等各种磨难的郭德纲昨日再次用事实证明自己的草根号召力,用“相当火爆”形容当天的安徽剧院德云社首场相声演出一点都不为过。据了解,当天,安徽剧场低价票纷纷被炒到加了一个零,而60元最高价票即使有人出1000元也买不到,德云社在痛恨黄牛党的同时也只能感叹国人对相声的喜爱,而80多名从全国各地赶到安徽的“钢丝”让烦恼不断的郭德纲有了一丝安慰。

  自从郭德纲决定到安徽举办德云社首次京外演出第一站后,各种担心不断,郭德纲也担忧“相声过了黄河死一半,过了长江死光光。”没想到,3月14日,郭德纲作客安徽卫视《剧风行动》,首次全面系统地回应近期各种纠纷,师傅侯耀文也是立挺郭德纲,演出负责人表示,不知是“剧风行动”节目的“尺度突破”造成了观众的追捧,还是观众想看看“就是那个被告的郭德纲”的好奇心理,总之被评论称为“已经死去”的相声艺术又再次激起了观众进剧院的热情。据了解,黄牛党将郭德纲相声演出的低价票炒得比一些港台地区明星演唱会的票价都高,而且60元的最高价票有人出1000元还买不到。初步统计,更有80多名来自全国的铁杆“钢丝”提前赶到安徽,纷纷为郭德纲和德云社第一次京外演出打气助威。

  目前郭德纲的演出已经安排了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江苏等地。据了解,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录制节目的郭德纲劳务费每次只有3000元,现在也是制作人耿小强主动要求给郭德纲提到5000元每次。目前,郭德纲和老婆以及徒弟还是在北京租住一套三居室的房子。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