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韦博猫腻投诉热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8: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在杨小姐出示给金陵晚报记者的“学生入学登记表附件”中,韦博关于退学及退费是这样规定的:“如果学生因个人原因退学及要求退费,按如下细则办理:从登记日期起7个工作日内,除了不可退费的1500元的入学申请费,剩余部分退还。超过7个工作日,学校不再办理退费事宜。”

  看来,杨小姐报名时,韦博当天接待她的那位课程顾问向杨小姐口头承诺“7天无条

件退费”,是个别有用心的陷阱。先把杨小姐套进来缴费,至于能否无条件退费,则不关课程顾问的事。

  江苏国泰新华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丁小林认为,韦博的退学和退费规定,对学员是份“不公平”的协议。没有任何理由和条件,就规定1500元入学申请费不能退,也是毫无依据的。比如杨小姐,一天课也没上,但因为要出国留学办签证的客观原因,不能继续上课,如果被白白扣去1500元学费,就很不公平。

  丁小林指出,这份协议中,不区分原因地就强行规定7个工作日后不退费,对学员是极不公平的。如果学员生病、出国、因公常驻外地等客观原因不能上课,学校应该办理相关退费事宜。

  韦博英语仅仅存在杨小姐所投诉的问题吗?这家英语培训机构还存在什么问题?今天起,本报开通“韦博猫腻”投诉热线84686545,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问题要反映,请拨打这个电话。苏阳(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