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女各需四种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8: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男人最需要的4种食品

  1、牡蛎——只需2-3个牡蛎就可能为一个正常男人提供全天所需的锌,而锌是男人生殖系统里最为重要的矿物质。

  2、番茄酱——多吃番茄的男人等于给自已添加了一个预防前列腺癌的保护网。

  3、卷心菜——卷心菜具有有抗膀胱癌的作用。膀胱癌在男人中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发病率是女人的2-3倍。

  4、花生酱——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心脏,那么每天早上在自已的面包上涂花生酱吧。不过您也不要把范围扩展到各类坚果食物,因为它所含的热量是非常高的。

  女人最需要的4种食品

  1、番木瓜——这种热带水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2倍。维生素C可以抵御胆囊病。一个中等大小、大约300克的番木瓜,含有188毫克的维生素C,是人体补充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

  2、亚麻子——这种小小的棕色种子里富含一种雌激素的化合物,能有效地防止乳腺癌。

  3、豆腐——豆类蛋白量高的食物能够降低胆固醇,还能将妇女更年期的潮热反应减少到最低程度,同时能使骨骼健壮。

  4、牛肉——由于妇女一生中有很长的月经期,这使得她们比男人更容易贫血。100克生牛肉里至少有3毫克铁,另外牛肉的脂肪含量低,既增加能量又抑制体重。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