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务促销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7 重庆晚报

  韩星

  那天,上高中的女儿小雅很晚才回来,进门时,手里提着一包超市的零食。我正想责备她,她却先说:“这些都是小姨买给我的。她现在是超市洗发水促销员。”老婆听了说:“你小姨下了岗,才找到工作。你好意思用她那么多钱!”女儿一脸不高兴地咕哝道:“我又没喊她买,是她各人给我买的。”

  周末的下午,小姨打电话来找小雅。女儿听完电话,说:“小姨又约我去超市玩。”我说:“小姨在上班,哪有时间陪你耍嘛?”女儿说:“她就是要我这个时候去。”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她小姨葫芦里卖的啥子药。于是便陪着女儿去找她小姨。

  到了超市,她小姨见我去了,不好意思地说:“那天,小雅来逛超市,我们只站着说了一会儿话,就卖了三瓶洗发水。组长叫我把小雅多留一会儿,说小雅那头乌黑的长发是最好的促销广告。硬是的,那天小雅在这儿耍了三个钟头,我卖出去了20多瓶洗发水。”

  我一下子傻了眼,原来她小姨是叫我女儿来做超市的义务促销员嗦!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