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听打电话:姑姑要卖我!15岁少女趁其不备,在武昌逃下火车,日前被送回贵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年仅15岁的女孩李某被自己的亲姑姑以找工作为名骗出家。在列车上她无意中偷偷听到了姑姑要将自己卖掉的谈话。列车途经武昌时,女孩趁姑姑不备,赶紧逃下火车……

  据贵阳市救助站儿保中心余主任介绍,3月18日晚上,武汉救助站工作人员将一名15岁的遵义女孩送到了贵阳市救助站,据了解,女孩名叫李某,是遵义市红花岗区人。前几天

,李某的亲姑姑从东北回来对李某的父亲说,东北那边工作很好找,工资又高,而且包吃包住,由于姑姑已经有5年没有回来了,其他情况也不清楚,开始李某父亲没有答应,后来实在经不住花言巧语,终于答应女儿随姑姑去东北打工。

  3月15日夜晚,姑姑带着李某在贵阳火车站乘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当列车运行到武汉境内时,已经是夜晚了,姑姑以为李某睡着了,于是用手机拨打电话叫对方在北京西站接车。紧接着,李某听见姑姑在电话中说“这次搞了一个好货,但是价钱必须在2万元以上”。刚开始时,李某心中很疑惑,她不相信自己的亲姑姑会害自己,没有在意。可是过了10分钟,她又听见姑姑因为价钱问题和对方在电话中吵了起来。为了不让李某听见,姑姑还悄悄跑到车厢连接处去打电话。李某随即假装去上厕所,无意中又听见姑姑在谈卖自己的价钱……

  “当时我吓昏了,只想快点逃出姑姑的魔爪,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姑姑可能察觉到了什么,对我看得很紧,我一直在寻找机会……”在贵阳市救助站,李某对救助站工作人员说到。

  列车到达武昌火车站后,李某假装说她很饿,要买东西吃。姑姑只好下车去给她买鸡蛋。姑姑刚一下车,李某连行李都没有拿,便一溜烟跑下车。由于身无分文,李某只得流落街头,第二天,她拨打当地“110”求助,警方随即将她送到了武昌救助站。

  昨日中午,贵阳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上李某的父母,晚上7时,遵义警方和李某的父母赶到了救助站,将女孩安全接回了遵义。

  据悉,遵义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此案。

  作者:文林 廖艳 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