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受31万元“好处费” 电信局长被判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法院获悉,原正安县电信局局长周开林,在修建所在单位的电信大楼工程中,收受城建方31万元“好处费”,被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

  遵义市红花岗区法院一审查明,2000年4月,遵义市电信局对正安县电信大楼工程进行招投标,在此过程中,时任正安县电信局局长职务的被告人周开林,先后3次收受该工程

承建方负责人都某所送的“好处费”,3次共计收取的“好处费”31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周开林的行为构成受贿罪,但鉴于周开林在案发后积极退赃,依法对其减轻处罚,故判处有期徒刑8年。

  一审宣判以后,周开林因不服判决,提起上诉。遵义市中院审理以后,维持了一审判决。

  作者:杨宾 李琳 陈晓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