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胜文急见蔡依珊 路口违规红灯左转违规险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16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急见蔡依珊路口违规红灯左转违规险撞车

  中新网3月20日电18日下午,连胜文优闲开车出门,到信义区的豪宅接女友蔡依珊回到一品大厦的连家为19日过生日的母亲连方瑀暖寿,或许是太想见女友,“求快心切”的他,开着500万跑车在台北市延吉街与信义路口违规红灯左转,现场险象环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 18日下午,连胜文开着他将近5百万元的黑色保时捷豪华SUV(PORSCHE Cayenne S),悠然地自“一品大厦”出门。连胜文在行经台北市延吉街和信义路口时,也许是急着见到蔡依珊,竟公然违规红灯左转,当他正要冲出时,正好有一辆从信义路直行过来的白色轿车朝他开过来,连胜文立刻“悬崖勒马”紧急踩煞车,想后退时,发现后方还有行人正在过马路,进退维谷下,只好奋力一冲,终于安全抵达台北市信义路的“信义杰仕堡”!

  连胜文在到达“信义杰仕堡”后,只见他大剌剌地把车子停在豪宅中庭,下车时手上拿着一个“LV”的纸袋,似乎像是“伴手礼”,他在走进豪宅时,警卫也显然对他很熟悉,没多问就让他进入。

  到了晚间7点10分,连胜文开车载着蔡依珊直奔连家位于“一品大厦”的住处,途中正好行经“旧爱”侯佩岑的住家,但急着为今年61岁的母亲连方瑀暖寿的他,并没有多加停留。

  晚间9点50分,连胜文开车载着蔡依珊自“一品大厦”的停车场出来,见到记者拍照时,他先是一楞,再狂按喇叭,企图吓止拍摄;蔡依珊则是比较实际地用车上的遮阳板遮脸;楞了半晌的连胜文在“回神”后,也赶紧拉下遮阳板加速离去。

  对于自己开车违规一事,连胜文则发表声明称:1.有没有违规的行为,实在已经忘记了,如果真的有,法律规定如何处理就处理;2.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违规,这是不好的示范;3.媒体记者跟拍的行为实在已经逾越权限,堵在车道上拍摄,有立即的危险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