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迅达准运证已收回12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35 南方日报

  安迅达准运证已收回129个

  最后一个今日收回,广州市环卫局公布举报电话

  ■3·16特大交通事故追踪

  本报讯(记者/袁丁通讯员/徐桂林)广州市环卫局昨日宣布,“3·16”特大交通事故责任单位广州市安迅达散体物料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迅达公司”)的130个建筑垃圾准运证,将于今日上午全部被收回。

  据介绍,根据广州市委、市政府对于“3·16”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专题处理会议精神,广州市环卫局对安迅达公司作出了收回其130个建筑垃圾准运证的处理决定。截至昨日,已收回建筑垃圾准运证129个,剩余一个因车辆仍在珠海尚未收回。市环卫局已经要求其于今日上午8:30将准运证上缴。

  有媒体称,安迅达公司前日仍在大学城一工地内运余泥。对此市环卫局表示,由于安迅达公司车辆较多且分布在各处工地,而该局进行准运证收缴工作的人员却只有20多个,因此近期可能会有漏网之鱼出现。如有市民发现安迅达公司的建筑垃圾运输车仍在营运,可拨打投诉电话85640997举报,市环卫局将通知城管执法部门立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