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迷BLO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迷BLOG(博客)栏目展现的是普通读者想车、学车、买车、用车的酸甜苦辣以及对车的爱恨情仇,为原汁原味的第一手体验。栏目一开即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想必也将受到汽车厂家、经销商的高度重视。欢迎大家投稿!

  PS:本栏目只向普通读者征稿,托儿勿扰!投稿邮箱:auto@gzdaily.com

  老婆的抗议书

  自从成为一名忠实的汽车FANS以后,老婆对我的意见相当大,以下便是她老人家的原音重现:

  1.你先后拥有过三辆车。第一辆是4Х2的墨绿色切诺基,第二辆是白色的帕萨特B4,第三辆是黑色的奥迪A6,从颜色到型号你都记忆犹新;可我只有一双脚,你却总是忘记它的尺码。

  2.无论你有多忙,只要能够抽出一丁点儿的时间,你就会拿出抹布,哼着小调,高高兴兴地把你那辆干净得不能再干净的爱车抹得更加干净;不管你有多清闲,你也不会拎着拖把,让脏得不能再脏的地板变得不脏,至于想让你帮我洗一下我的脏衣服,那几乎是痴人说梦。

  3.你坐进驾驶室,在那满是汽油味夹着香烟味的环境里无论开多久的车,你都是精神百倍,绝对不会犯晕;可只要陪我逛上半个小时的商场,你便会没精打采,四肢无力,晕得一塌糊涂。

  4.在你的爱车“第三者”插足以前,你只怕我,不怕交警;在你拿到驾驶执照以后,你只怕交警,不再怕我。

  5.你车子的购买日期、你驾照的年审日期、养路费的缴费日期……一大堆日期你全都记得相当清楚,一个也不会忘记;可对于我的生日和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你一个都不记得。

  6.过去和你牵手漫步时总是很温馨暖热,因为你总把我当作你的宝贝;现在和你牵手后总是觉得疼痛难忍,因为你把我的手当作了你的汽车换挡控制杆儿。

  7.你只知道你那辆该死的破车爱“喝”93号以上的汽油,却根本就不知道我只喜欢喝“可口可乐”!

  8.天上哪怕只是飘起了一丁点的毛毛细雨,你也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冲刺速度跑去给停在外边的车子罩上遮雨布;即使天上下起了瓢泼的大雨,你也不会跑到公司为我送伞。

  9.你的车子里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发生了微微的松动,你都能够感知得到;我的额头不小心被墙壁撞出了一个斗大的青包你也可以照样视而不见。

  10.你给你那辆破车买上数百块钱一瓶的汽车香水连眼睛都不眨;你给我买一瓶价格低得不能再低的香水都要侃上半天。

  11.曾经你特爱看我坐在镜子前化妆;如今你只喜欢看工人给汽车打蜡。

  以上11条足以看出,老婆很生气,后果肯定会很严重。好在我是一个机敏的人,我对老婆说:“车,我肯定还会一辆一辆地换,而只有老婆您,就是打死我我也不会换!”老婆说:你小子还算有点良心。

  于是,雨过天晴,我又可以驾着我的爱车到处纵横驰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