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疾驰轿车轮胎飞了 将一道路施工工人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1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快速行驶中的轿车,一只轮胎竟然突然脱离车身。离奇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捷达轿车途经广园快速汇景新城路段时,车胎像炮弹般飞出并滚出200米远,撞倒在路边施工的泥工陈师傅。

  陈师傅受伤后,立刻被送到武警医院治疗。傍晚6时,检查结果还没出来,躺在病床上他翻个身都感觉疼痛不堪,自称腰部可能受伤不轻。

  “瘸腿”的捷达车还停在广园快速汇景新城高架桥下坡位置,右后轮只剩下铁轱辘,橡胶轮胎在200多米远的位置,被路边施工的一辆压路车挡了下来。而车主则在第一时间报120后,陪送受伤的陈师傅到了医院。

  40多岁的车主开了20多年车,在医院连称事故“邪门!”、他自己是“老猫烧须”。当时他开车下坡时,突然感觉后轮胎不妥,立刻减速,随后发现后面冒起一阵烟雾,跟随在汽车后侧的一辆摩托车受惊吓急刹车,无辜受累翻倒在地。

  摩托车主幸好只是一只脚擦破皮,伤势无大碍。而就在他倒地的瞬间,捷达车的右后轮子却脱离车身飞了出去。路边的工人说,轮胎就像贴地飞行的炮弹,滚了约200米,径直滚向蹲在路边干活的陈师傅将其撞翻。

  幸亏捷达车主经验老到,觉察到异常后依然控制住行驶在马路中间的轿车,慢慢减速将车辆紧急停靠在一边,没有造成更大的意外发生。

  (线索提供:刘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