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千余人畅玩欢乐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六千余人畅玩欢乐世界(图)

  惊险刺激的游戏让游客尖叫连连。高鹤涛摄

  本报讯 (记者王飞)“太刺激了,没想到我们广州也有世界顶尖的机动游戏了。”刚刚从摩托过山车上下来的游客小李一边抹着脸上的汗水,一边告诉记者。昨天,全国最大

的游乐场———长隆欢乐世界进入试业阶段,来自各旅行社的1800名游客及4200多名市民率先入园游玩。

  昨天上午11时,各种机动游戏刚刚开始,游乐场里已经尖叫声一片了。有“洗衣机”之称的“龙卷风暴”前已经围满了等候游玩的游客,但看到“第一波玩客”如同在洗衣机里“搅来搅去”并不断发出尖叫声后,不少人打起了“退堂鼓”,从长长的队伍中偷偷溜了出来,围在旁边观看,并不断给上去游玩的游客鼓掌加油,俨然使敢玩的游客成了昨日的“进场明星”。

  同样受到游客追捧的还有尖叫地带的摩托过山车,试运营开始之前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短短2.8秒便从0公里加速至80公里让不少女孩子“花容失色”,“太刺激了,加速时还不怎么害怕,爬升到最高处然后下落的时候最惊险。”刚从摩托车上下来的朱女士这样告诉记者。从摩托车上下来之后,游客还惊喜地发现,自己在游玩过程中的表情已经被“偷偷”拍了下来,并显示在出口处几个大的液晶显示屏上,如果想留作纪念的话,便可打印成照片带走。

  长隆欢乐世界从昨天开始进入试业期,部分游乐设施可能会根据试业的情况而不对游客开放。据介绍,长隆欢乐世界有望在今年“五一”前正式开业迎宾,门票全价为145元。试业阶段的门票将调整至1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