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华商总会授予成都黄再军“爱心大使”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俄华商总会授予成都黄再军“爱心大使”称号(图)

  三月十九日,俄罗斯华商总会副秘书长大力向成都龙泉阳光康托苑捐赠人民币5万元,支持此项爱心福利事业。图为成都龙泉阳光康托苑黄再军院长(右一)和俄罗斯客人亲切交谈。作者:肖龙联

  

俄华商总会授予成都黄再军“爱心大使”称号(图)

  三月十九日,俄罗斯华商总会代表及到会嘉宾共同在成都龙泉桃花盛开的四川省首家老年公园,植下了“中俄友谊树”,以见证中俄友谊常青。作者:陈为民

  中新社成都三月十九日电(记者肖龙联)今年是“中国俄罗斯文化年”,为弘扬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促进中俄友谊,俄罗斯华商总会今天上午在四川省首家老年公园,为黄风湿医院院长黄再军先生举行授予首批赴俄传播友谊使者的爱心大使颁证仪式。

  俄罗斯华商总会驻中国首席代表、俄罗斯驻华友人,俄罗斯华商总会副秘书长大力以及北京、四川、成都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颁证仪式。

  今年四十三岁的黄再军原为成都军区军医,在军中曾两次荣立二等功。近二十年来在肌无力、肌萎缩、风湿、类风湿、中风后遗症、眩晕、小儿疳积、老年性疾病等疑难杂症的研究治疗上造诣颇深。有“军中名医”美誉,复员后任中国西部阳光城黄风湿医院院长,去年底被评为中国第三届十大经济创新人物。

  据了解,俄罗斯地处高寒地带,俄罗斯人深受风湿病的困扰,俄方盛邀黄风湿医院院长黄再军先生赴俄进行学术交流,为俄罗斯民众治疗风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