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溪惊爆楼顶水箱藏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慈溪惊爆楼顶水箱藏尸案

  当地村民对楼顶水箱藏尸案议论纷纷,各种说法都有。

  

慈溪惊爆楼顶水箱藏尸案

  尸体就藏在楼顶的水箱里又爆阁楼命案?昨天,有读者向本报报料,距慈溪市区20多公里的崇寿镇发现一起命案,尸体被藏于阁楼中。昨天下午,记者赶往案发现场,经调查并得到警方证实,上月22日,在崇寿镇傅家路村发生了一起杀人案,死者陈某被人藏尸于自家楼顶的水箱内,而非传说中的阁楼命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抓获。

  楼顶水箱发现一具尸体

  昨天,此案已在傅家路村传开,闹得沸沸扬扬。村民们一见到本报“新闻110”车,便纷纷围过来告诉记者他们所听说的情况。

  一位陈姓村民神秘地告诉记者:“我昨天目睹了整个过程,警察是下午5点左右过来的,一开始只有两个人,后来越来越多,到了晚上8点多,他们就把尸体抬出来了。”

  “是陈家人,她已经41岁了,平时都一个人住在这里。”站在旁边的一位妇女又插话说,“前几年,她同老公离了婚,儿子也归老公带了。这里是她娘家,她父母和哥哥都住到别村了。”这位妇女还称,上个月21日晚上,她还在附近搓麻将。

  陈某的娘家位于傅家路村的西街。昨天,陈某家的大门已经被铁将军牢牢锁住。从外面往院子里看,她家有两幢3层的简易居民楼,陈某平时就住临街的那幢。不过,底楼的店铺已经出租给了别人,其中一间叫“奥丽丝发型设计”。该发型屋的店员介绍说,他们平时也经常能看到陈某,但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过她。直到前天下午,她妹妹过来,在楼顶水箱发现了姐姐的尸体,并报了案。

  死者生前正准备再婚

  说起陈某的为人,村民表示不愿意多谈,只是称“她平时也没有工作,就搓搓麻将”。

  陈姓村民则告诉记者,陈某离婚后认识了和她年龄相仿的徐某。“徐某是个泥工,崇寿镇崇胜村人,也是离婚的。两个人已经好了很长时间了,最近两人开始谈婚论嫁了。”

  对此,发型屋的店员也表示,平时他们也经常看到徐某陪着陈某一起来这里。

  而熟悉陈家情况的一邻居介绍说,与徐某相比,陈某娘家条件好,有好几处房子。所以陈家想让徐某当上门女婿,不过提出要笔聘礼,但徐某一直在讨价还价。前些天,陈某神秘失踪后,徐也帮着寻找,还出主意称,到电视台去做广告。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陈某住的房子上面有两个水箱,水深有1.5米。发现时,陈某是被泡在南边一个水箱里,衣服基本完好,光着脚,脖子咽喉处有红印。

  昨天,警方证实,作为本案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徐某已被抓获,当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关于此案,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丁晓虹摄影徐佳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