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快来,参加本报“我眼中的大桥”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用40%的工期,完成了50%的工程量,质量无事故,安全无事故……在慈溪庵东,在建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宛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而,您可知道,这36公里长的世界第一跨海大桥里面有多少科技创新?为了让晚报读者更加接近大桥、感受大桥,本报携手杭州湾大桥工程指挥部举行“我眼中的大桥”征文活动。

  征文时间从今天开始,到24日结束。

  只要您参观过在建中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并对大桥有真切感受您可以记述下来;假如您对大桥有更深的了解,比如大桥的思维创新,技术创新,您可以把这些告诉其他的读者;或者您与大桥建设者或设计者有接触,也可以写下感受。文章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谢绝诗歌。

  本报将在25日选出10篇好文(月底,将对入选文章有选择性地刊登),作者可带一名家属于26日乘坐本报组织的参观车前往慈溪,参观建设中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一睹大桥今昔变化。

  您可以发邮件至wmj@cnnb.com.cn,或者将征文寄往:海曙区灵桥路768号宁波晚报经济新闻部收(邮编:315000),请在信封注明:“我眼中的大桥”征文。需要提醒您的是,请务必在征文后面附上您的手机(电话)联系方式,以便本报及时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