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安全度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2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近日,我市派出三个检查组,奔赴各地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和解决落实各地发现的存在问题,制订落实度汛措施,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全市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针对近年我市气候异常,为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全市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发挥防汛抗旱功效,今年全市各地认真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要求,根据市三防指挥部《关于开展2006年汛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抓早组织对各辖区内的江海堤围、涵闸、码头闸、山塘、水库和电排等水利工程设施和汛前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开展大检查。

  市汛前安全检查组着重检查了在汛前急需进行抢修的重点度汛危险工程、防汛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在建工程特别是有度汛任务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度汛方案是否落实,防汛物料储备和抢险队伍组建以及各级各重点工程的防洪工作预案等非工程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地要及时制定好安全度汛方案,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