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始生活?洞穴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25 信息时报

  现代都市生活烦嚣,旅行时总会想返璞归真,如果能够回复原始人生活住在穴居的岩洞内,是否让人怦然心动?英国媒体日前评选出了了全球五家最具原始风味的洞穴酒店,它们有的建于矿井的地上;有的由古老修道院改建而成;还有的建在海边岩层上,这些特色古老的酒店在世界分布为数不多。住在洞穴内,人们不仅可以体验史前穴居者的奇特生活,更可以重投大自然的怀抱,快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沙漠洞穴酒店

  地点:澳大利亚库伯佩迪

  价位:双人房1,082元起

  特色:该酒店由矿井改装而成,而且是世上最豪华的矿井,酒店内50间套房都有电视和上网装置。清凉的地底洞穴房间可谓最佳避暑胜地,酒店同时提供一般传统房间。

  山洞酒店

  地点:牙买加内格里尔

  价位:标准间4,017元起

  特色:被誉为最古色古香的洞穴酒店,若住在沿海岩层上的度假屋,还可以到海岩下的游泳池去游泳。留宿在酒店的小屋内还有各种各样鬼马可爱的小饰品可以留做纪念。

  Cappadocia酒店

  地点:土耳其格雷梅

  价位:双人房1,170元起

  特色:隐身岩石之间的酒店,恍如置身世外桃源。其洞穴套房装饰得更具浪漫格调,酒店房间有“精灵”的美誉。房间的四周还有不同形状的洞穴分布。

  亚历山大酒店

  地点:希腊桑托林岛

  价位:洞穴屋803元起

  特色:酒店内有洞穴屋,屋内包括岩石拱顶的天花,全采用古董木家具,洋溢返璞归真的气氛,更具有史前基克拉迪文化的格调。

  旺得莱斯酒店

  地点:法国罗什科尔邦卢瓦尔河岸

  价位:双人房1,275元起

  特色:前身是修道院。该酒店内15间豪华套房大多设于洞穴内。酒店楼梯的回廊也在岩洞内,观赏性十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