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行半年深感娱乐圈压力 张靓颖上海主动求"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36 东方网

  “我一直以为自己没变,但当我看到不断的工作与压力袭来让我心态浮躁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还是变了。”这是坚持己见的张靓颖昨天在自己的“动感101张靓颖EP专辑”上海庆功会上吐露的心声。当那个只肯穿棉T恤、牛仔裤上台的小姑娘换上肉色低胸连衣裙的时候,她那尖锐的、刺猬般的固执心已渐渐被磨平。

  在超女们还在比赛的时候,张靓颖总是那个最不易妥协的。当别人使劲讨好评委的

时候,惟独张靓颖敢给他们眼色看。然而只是短短半年,昨天的张靓颖应付媒体老到而圆滑,连几个月前故意学来的港台腔也渐渐消失,统统蜕变成四平八稳的语气。

  基于以往的种种,媒体的提问在和平的基调上时不时有些小“劲爆”。有人问,为何近阶段频频代言运动产品,言下之意是那个传说中的运动品牌商男友,她回答,这并不是刻意安排的,都是公司找上门来的,自己喜欢跑步运动,所以就接了,不露破绽;又有人问,如果开演唱会,会请哪个超女做嘉宾,因为笔笔“起飞”,超女对决再起风云,她回答,现在主要的精力是录制新专辑,演唱会的事情没有想过,还是不露破绽;最后有人问如果再有一次选择,会否还参加超女,提问者看出了她近日来的压力重重,她回答,没有再一次的选择,也没有给你再选择的机会,这样的问题只是浪费时间。这一次,反倒是张靓颖辩倒了媒体。

  也许是意识到与媒体之间的紧张关系,张靓颖随后第一次对半年来听到最多的一种职业———娱记发表了看法:“我对这一行并不了解,但我想每一种生活都有开心与不开心的时候,大家互相理解一下,就能相处得很好,有句话叫和气生财,我不知道形容得对不对,在这一行,和气总比不和气要好许多。”主动求和,这一番言语出自张靓颖的口中,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关键提示50万张

  

  张靓颖的首张EP专辑卖出了50万张的成绩,她自己也表示,之前听公司说,公司旗下的歌手出EP卖得最好的也不过10万张,所以实在没想到能有这个成绩。就连同门师兄羽·泉也酸溜溜地说,50万张这个数字一直是他们期待的,这次让张靓颖达到了。

  上海演唱会

  

  华谊音乐的袁总昨天给张靓颖意外的惊喜,宣布将在8月左右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张的个人演唱会。对于这个承诺,张靓颖激动万分,连称没想到。

  个人首张大碟

  张靓颖的个人首张大碟将在8月推出,目前正在搜歌阶段。张表示并没有设定专辑中中文歌和英文歌的比例,也不限定专辑的曲风。被业内看作天籁之音的她还是决计要做一个大众偶像。

  减压法

  张靓颖称自己是很懂得减压的人,稍有点小动作就可以转移自己低落的注意力。吃也是她的减压心得,控制不住嘴巴,尤其是巧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