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检快报]这些产品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炒货食品

  本报综合消息 据北京晨报报道,国家工商总局同时公布对北京、哈尔滨、东莞、成都4个城市的炒货食品进行的质量监测结果,合格率为91.8%。

  其中,“天喔”美国笑口杏仁(454克/袋)因过氧化值不合格被列入黑榜。过氧化

值严重超标的食品在口感上有明显的哈喇味,不能食用。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发农科店销售的“恒康食品”老奶奶花生米(320克/袋)也因为过氧化值不合格被点名。

  锁具

  据新华社电 国家质检总局此次还对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锁具产品进行了检查,合格43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6%。

  质量较差的产品及其企业名单是:浙江温州市永胜锁业有限公司超士牌球形门锁;浙江永嘉县安得利制锁厂安强牌高级执手门锁;广东中山市小榄镇新威士金属制品厂世纪乐牌球形门锁。

  电磁灶

  本报综合消息 据CCTV报道,昨天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电磁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的结果:近两成电磁灶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此次共抽查了23家企业生产的23种电磁灶产品,合格19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2.6%。

  质量较差的产品及其企业名单是:南京圣尼电气有限公司圣尼牌电磁灶;广东中山市越好电器有限公司越好牌电磁炉。(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