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家渡轻纺市场将"撤消" 南外滩轻纺市场3月底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52 东方网

  记者昨天从黄浦区有关部门获悉,为配合董家渡聚居区的整体开发,继襄阳路市场之后,开业近十年、享誉海内外的董家渡轻纺面料市场也将于本月“撤消”。和襄阳路市场命运有所不同的是,在“撤消”的同时,这家市场将以“上海南外滩轻纺面料市场”的新名称,搬迁至距原址500米处的陆家浜路399号,于3月底重新开张。

  位于董家渡路118号的董家渡轻纺面料市场,是一家拥有很高知名度、人气也很旺的

市场,主营丝、棉、毛、麻、化纤等各种纺织面料的零售及批发。由于商品价廉物美,品种繁多,顾客除可购买到称心的丝、棉、毛、麻、化纤等面料及服装辅料外,还可购料定制中装。适应了社会不同消费层次及口味的市民的需求,每天都吸引了大批客流前来购物,包括大量“老外”。

  新成立的“上海南外滩轻纺面料市场”,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经营面积1万平方米,保留了原市场的经营特点和风格,并将按照“商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完善的硬件设施,舒适的购物环境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打造具有地区特色、全国知名、世界闻名的品牌市场。

  记者昨天在董家渡轻纺面料市场采访时看到,临近“撤消”、搬迁,经营业主并没有受到这种气氛的影响,市场内人来人往,非常热闹。一位经营业主对记者说:“虽然旧市场要拆除了,但是整体搬迁后,我们10年来打造出来的市场名气一同搬了过去,而且市场环境变得更好了,相信生意只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