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7块地正式挂牌 供地向通州顺义等新城倾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目前,北京市土地管理储备中心(下称“储备中心”)有7块地已经正式挂牌,将于4月3日开始竞价进入市场交易,其中5块超过10万平方米。

  据悉,此次供应土地总建筑面积超过96万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均以住宅开发为主兼商业用途。不过此前备受瞩目的广渠路36号北京吉普车厂用地仍不在挂牌之列。

  对于此次供应,SOHO(中国)、华润置地、合生创展、珠江投资、明天地产等开发商明确表示,将随时跟踪符合自己企业需求地块。

  此次用地大多分布在海淀、丰台、大兴、房山、密云、怀柔等6个郊区县。目前来看,北京供地开始向通州、顺义等新城和卫星城区域倾斜。在市区可开发用地几乎用尽的情况下,开发商对北京周边土地的争夺日渐白热化。(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