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马甲”进军风情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40 兰州晨报

  “红马甲”进军风情线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姚智鲁进峰陶晓春)3月18日一大早,为了参加本报发起的“绿色行动·关爱家园”大型公益活动,本报500多名发行员就开始忙碌了,他们利用一上午时间完成了全天的投递报纸任务后,下午又匆匆加入到了绿色行动大军的行列中。

  当日下午1时许,随着一声令下,各个发行站500多名发行员身着晨报红色马甲,排着整齐的队伍从白银路甘报社门口出发,然后沿着酒泉路、庆阳路和中山路,向这次活动的主会场兰州近水广场行进。在行进途中,大家一面向市民宣传环保常识,一面收集街头散落的垃圾。

  下午3时许,500多名发行员又投入到了滨河中路黄河岸边的垃圾清理工作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