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3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9 东方网

  新民晚报

  退休后突然想当明星 56岁上海师奶要学"芙蓉姐姐"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夜成名的网络“民星”也从来不可能一人独领风骚三五年,“芙蓉姐姐”“流氓燕”等领头人热潮犹在,后继者已奋起直追,层出不穷,什么“菊花哥哥

”“天仙妹妹”“毒药”等风头正劲,昨天下午,更有一名自称“沉香姐姐”的56岁上海女子,借“野蛮女友”剧组选秀之机,到本报来推销自己。

  [查看全文]

  拖欠租金拒不搬迁脱衣衫 大饼摊老板娘演裸体闹剧

  无证大饼摊主拖欠租金近两万元,但既不还钱也不搬离租来的经营场所,法院判决生效后仍置若罔闻。当法院执行法官上门强制执行时,大饼摊老板娘竟当众将衣服脱光钻进被窝,法官当即宣布对其依法拘留15天。记者日前获悉,徐某依然占据着经营场所,闹剧还在继续。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赚钱宝典折服500强高管 网友热议精明"的哥"[图]

  一位是世界500强公司的高级主管,一位是沪上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一次偶然的相遇引发了一段精彩的对话,而这次交谈的记录,成了这两天网上最热门的话题。日前,微软公司高管刘润在打车去机场的路上,为司机的一番“成本核算”高论深深折服。登机后,他迫不及待地记下两人间的谈话内容,并以“出租车司机给我上的MBA课”为题贴到了自己的博客网上,文末写道:“诚心邀请这位司机能为微软的员工上一堂课”。

  [查看全文]

  上海老阿姨房展会上灵光一现 坐上看房车免费游苏州

  这两天,上海展览中心正好在举行“上海之春”房展会,许多市民趁着双休日来到展会看房。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次的房展会上异地房相当多,苏州、南翔、嘉兴甚至海口应有尽有,为了吸引购房者,房产商更是提供了多辆免费看房车,带着上海市民到外地去看房子。但在这些到外地看房子的人中,出现了一批搭乘看房免费车去外地踏青的上海市民,既方便又省了笔旅游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