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撞瞬间跳上座位 机敏的哥保住一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记者龚平实习生张倩)驾驶座都被撞得没了地方,的哥却毫发无伤,原来在车祸瞬间,机敏的哥跳上了座位,这才保住了一双腿。

  昨日下午2时许,出租车司机郑先生驾车(鄂AY5449)开到洪山侧路茶港社区,向东一路方向行驶。他刚掉头,突然车后冲来一辆别克轿车,直往车驾驶室撞来。

  就在这一瞬间,郑先生下意识双腿往上一提,跳到了座位上。只听得“轰”的一响,车门凹进,挤了驾驶座大半个空间,原先放腿的地方被铁板挤个严实。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车身凹进一个大坑,在出租车后约5米处,一辆别克车的车头凹陷。目前,交管部门正对此事故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