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2岁华裔参加洛杉矶马拉松比赛 第21次跑完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第21届洛杉矶马拉松比赛19日进行,比赛吸引了不少华人。72岁的华裔张天宙(音译,Tian Cheong Chung)跑完了全程。他表示,这是他第21次跑完了洛杉矶马拉松的赛程。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这个马拉松比赛总共吸引了大约2万5000多人参加,其中在跑步的队伍中有不少华裔的身影。华裔马秀珍和自己的日裔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个比赛,她

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感觉非常的新鲜和兴奋,她并不给自己设定多少时间来完成这个比赛,只是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参与这个马拉松活动,来更多的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的精神状态随着运动也活跃起来。

  华裔老将张天宙则表示,他尽管脚部有些不舒服,但是还是用六个多小时跑完了全程。他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他希望休息一段时间以后,就开始为10月份的芝加哥马拉松以及12月份的沙加缅度马拉松进行准备。

  最后,来自俄国的女性葛瑞歌(Lidiya Grigoryeva)击败了赢得男子组冠军的肯尼亚选手柴若(Benson Cherono),赢得本次洛杉矶马拉松比赛的总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