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振宁博客上新浪其本人称并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北京消息在新浪博客中,一个名为“杨振宁的BLOG”悄悄挂出。这个博客没有挂出一篇文章,但已经被点击了20次。据了解,这是一个自称杨振宁助手的人受杨先生委托开设的。

  昨天,记者向杨先生本人核实此事。杨振宁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委托别人开设博客,以后也不会开设博客。

  记者在新浪博客中搜索杨振宁,果然找到了这个名为“杨振宁的BLOG”的博客。这个博客在2月23日注册,没有一篇文章,但已经被点击了20次。

  昨天,记者联系到杨振宁的助手,请她向杨先生本人核实此事。几分钟之后,记者接到电话:“杨先生本人表示,他从来没有委托过助手帮他开通博客,自己也不会开通博客。”记者把此事告知新浪,同时也了解到,冒充他人特别是名人开设博客,已经成为博客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Y(代小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