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写专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9日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专栏文章称,现在撤出伊拉克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将德国重新交给纳粹。

  “今天背弃战后的伊拉克,就是把二战后德国交还给纳粹的现代翻版。”拉姆斯菲尔德写道。

  拉姆斯菲尔德辩护说,伊拉克反美武装正试图挑起派系争端,以期引发伊拉克内战,但他们“似乎意识到自己正在走近失败,我相信历史将会证明事实确是如此”。

  拉姆斯菲尔德说,如果驻伊美军现在撤离,“完全有理由相信萨达姆的支持者和恐怖分子会填补我们留下的空白”。

  就在拉氏撰写文章为伊拉克战争辩护时,2003年至2004年负责训练伊拉克武装力量的美国退役少将保罗·伊顿批评拉氏“在战略上、行动中和策略上不称职”,“没有能力领导我们的武装部队”,因此“必须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