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方卓进球登顶射手榜邵佳一首发球队获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捷报频传:董方卓为安特卫普首开纪录,获胜后的安特卫普很有希望打进升级附加赛,而董方卓也以16个进球升上比乙射手榜的首位。在德乙,慕尼黑1860迎来了新年后的首场胜利,结束了11轮不胜的霉运,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并发挥出色,赛后他的照片还登上了球队官方网站的头条。

  在比乙第27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安特卫普在客场以2比1击败了考特里克,他们有

望进军升甲级的附加赛。效力于客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由于红牌停赛的正式结果还没有下来而继续首发出场,他在上半场有两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第47分钟,简森突破后传球,董方卓冷静地在后门柱射门得分,为球队打破僵局。这是董方卓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他因此与瓦斯兰德的阿里斯并列比乙射手榜第一名。

  在德乙第26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在客场以1比0击败帕德博恩,俱乐部主席的突然辞职对慕尼黑1860起到了良好的刺激作用,新帅沙赫纳终于赢得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球队的积分也因此上升到了第11名。邵佳一首发并打满全场,在前锋线上与阿戈斯蒂诺搭档。

  比赛第12分钟,慕尼黑1860的老将格布哈特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邵佳一参与了球队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并有一脚劲射险些攻破对方的球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