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心创伟业 协力绘蓝图(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开创了广州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全体市政协委员将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广州“十一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问题坦诚建言,争相献策,为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的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创造性地把今年市委提出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十一五”时期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是摆在全市人民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面对党和人民的重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一定要更加注重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政策,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更加注重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为推动“十一五”规划实施积极参政议政;更加注重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围绕建设活力广州、文化广州、祥和广州和生态广州献计出力;更加注重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摆在首位,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更加注重拓展海外联谊和对外交往,进一步发挥为促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的作用;更加注重加强政协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的水平;使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建设现代化大都市的伟大实践,开拓前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最近,中共中央颁发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这是人民政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党委、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一定要把学习落实《意见》摆在突出位置,把学习贯彻《意见》与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与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与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与广泛宣传政协结合起来,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

  民主凝聚共识,团结更有力量。希望与会市政协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积极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为广州发展再谱新的篇章。

  预祝大会取得丰硕成果,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