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热线希望都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45 南方新闻网

  政府热线希望都畅通

  有市民表示政府部门各司其职比通过市长热线反映问题更重要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希望市政府各个部门的热线电话都能够打得通,并且能够很快解决自己管辖内的问题”。昨日有市民通过“有话问市长”建议,如果政府部门没有解决

好自己管辖内的问题,市长热线可以问责相关责任部门。

  该市民表示,他不建议什么事情都问市长,市长个人力量毕竟有限,他希望政府各个部门能尽到应有的责任,如果没有,市民再打市长热线,由市长热线问责相关责任部门,这样才能发挥市府各个部门的作用,形成各司其职的良性环境。

  问市长的话

  奥一深圳网友:我住在布吉,布吉修了很多住宅小区,但没有新建什么公立学校,小孩怎么上学?现在我家小孩只能上私立学校,没法享受国家的九年制义务教育。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并不太好,经常换老师。深圳到处都在建高楼,城市一天一个样,但为下一代的教育投入有多少?

  奥一深圳网友:请问市长,同属一个城市,为什么宝安和龙岗的身份证有如此大的区别?为什么从宝安调户口进关内会有如此大的难度?!同样的交税,同样的服务于深圳建设,更何况一直工作于关内的南山区,并在南山区买了房,却没法把同属于深圳的宝安户口迁到我在南山的私人住宅内?

  奥一深圳网友:凡是经常乘车的朋友,都有同感,深圳百分之九十九的公交车都是全封闭式的,但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此类车抽风机都是坏的,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车里面充斥着刺鼻的塑料味,在其他城市都没有碰到过。

  ■启事

  “有话问市长”

  深圳市“两会”昨天已经开始。从即日起,本报与奥一深圳网站联合开通“有话问市长”栏目,欢迎市民登录“奥一网”(http://sz.oeeee.com)或发传真至本报:(0755)83264203,(0755)83328774,告诉我们你想对市长说的话本报归纳整理后将在“两会”期间请市政府有关领导作答。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