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30户欠费者“气管”被锯断 惠州昨日首次强制中止供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5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钱玮珏通讯员林志坚)昨天上午,技术人员锯断了东湖花园某户的入户煤气管,并贴上了封条,惠州市城市燃气公司正式开始对部分欠费用户中止供气。昨天中止的是几户欠费用量在200立方米以上的用户。

  燃气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贾绍菊表示,“这是惠州市从1993年开始通管道燃气以来,第一次强制性锯管”。据介绍,自五天前燃气公司发出整改公告后,已经有69个欠费用

户补交了燃气费,截止到昨天,还有1130户欠费两个月以上的用户没有补交,总欠费达48万元。燃气公司今后将陆续对这些用户进行中止供气。同时,贾经理也表示,这部分用户还可以继续补交燃气费。

  据了解,对欠费户进行强制锯管,技术人员在作业前需要停止整栋楼的燃气供应,会给大楼的其他住户带来一定的不便。现场的工程师表示,“我们一般会选择在上班时间进行作业,停气最多不超过两个小时,而且我们会提前一天贴出停气通知,方便居民准备。”

  同时,燃气公司也提醒部分偷用管道燃气、自行安装、改装、拆装燃气管道计量装置和燃气器具的用户,尽快到燃气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整改手续,否则燃气公司也将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中止供气。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